Thursday, April 12, 2007

无题

最近公司的网络受干扰,导致无法如期上网说"肺"话,还好一切已经恢复如常了...
在我脱离网络的这个期间,真的察觉到自己除了工作之外,还可以做很多事情呢:

上个周五,公共假日,早上睡到十点钟才起床,真是过隐...难得假日就宠一宠自己嘛!
之后就去音乐班补课...前来的人数不是很多,但是大家都满满收获,获益匪浅呢!
课程过后我才发现乐理其实一点都不是想像中那么的枯燥乏味.

周末,佛光山举办"清明报恩法会",由于我负责当香灯,于是这两天内都在佛堂活动,
法会期间非常欢喜,因为能够沉浸于法音清流当中,悠扬的梵呗声,宛如海潮般,
顿时将脑子里的烦恼妄念都给一一冲走...

已经十几年了,心里对爸爸还是非常怀念,不只远在他方国度的爸爸,生活还过得好吗?
每年的清明节,都会勾起对亡父的回忆及思念...我父亲虽然不是什么名人,也称不上
什么大人物,但是他在我们子女心中的地位可不小哦!非常感恩,能够从他的身教,领悟
待人处世的道理...父亲的教导虽然严厉,以前不懂事只会埋怨父亲,但是随着年纪逐渐
增长,才明了父亲当时其实是责之深,爱之切呢!已经在也没有机会了...

周一,二,三...如常工作,网络还不见有点好转,没有MSN的日子,其实还有点不习惯呢!
但是无可置疑,工作效率却来得比以往高出许多,因为少了干扰,让我更能够专注于工作,
往往一个设计图稿,很快就能够完成咯!

今天网络恢复了,惯例查看电邮,竟然发现都是满满的垃圾邮件,才那么几天没有登陆,
就已经有差不多整350邮件等着我去清理...天啊!这可是一项耗时耗力(眼力)的工作啊!
古话说:一日不读书,面目可憎!现在可说是:一天不Check Mail,邮件堆如山!
已经快傍晚六点了,要早点下班,因为今晚还要做晚课和上法器班...那我先告退...后会有期!

2 comments:

口水流 said...

时间过得真快,你刚说‘后会有期’,现在我们又‘见面’了。你好吗,朋友?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你这位访客朋友真好……

我还是老样子咯!
一日复一日,生活虽然忙碌,但是却如此充实……

那你呢?还好吗?应该一切顺利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