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男人...难人...(转贴)


男人十戒

男人在生活中应切实遵守以下戒条:

1、不要和女人打赌: 输给女人没面子,赢了女人也没面子。

2、不要和女人斗酒: 因为女人喝醉了不可爱,你喝醉了在女人眼里更不可爱。

3、不要向女人倾吐恋爱史: 如果你和她没有发展,你的情史会四处张扬。如果你和她有发展 ,你的情史会成为她要挟你的把柄。

4、不要送钱给女人: 钱会使好女人变坏,坏女人更坏。

5、不要给女人送生日礼物: 因为从此以后,她会希翼在每个生日都收到你的礼物,一旦希望落空,她会怨恨你。

6、不要同女人讨论其他女人: 因为同性是冤家,你赞美其他女人,她会不屑一顾,你诋毁其 他,她会同病 相怜。

7、不要同女人讨论其他男人: 因为女人一生都在研究男人,她比你更了解男人

8、不要同女人辩论: 因为女人是感性动物,从来不讲道理。

9、不要诱惑你所爱的女人: 你会永失所爱,因为女人经不起诱惑。更不要诱惑你不爱的女人 ,因为你会惹火烧身。

10、不要试图同时爱上两个女人: 因为你会过上狼狈不堪的生活。结了婚别再去找情人,因为你会受累一辈子。




把五个字留给女人

跟男人分手和跟女人分手是有分别的。女人跟男人分手,最紧要留一些尊严给他。男人跟女人分手,要把五个字留给她来说。

  “我们分手吧”——这五个字该由女孩来说。即使是你首先不爱她,你也该有风度的让她提出分手。男人惯常做的,就是对她愈来愈冷淡,让她自己觉得没趣,然后说:“我们分手吧。”女人会感激男人把这五个字留给她来说。她会永远记得是她首先不要你。这样的话,她也不会那么恨你。

  “我不爱你了”——这五个字更应该留给女人来说。男人说这五个字太残忍。这么残忍的事也做得出来。不是太没风度吗?况且,男人说出这五个字,是很危险的,愤怒的女人会给他一巴掌。为人为已,男人还是应该礼让一下,把这五个字让给女人来说。

  “我永远恨你”——这五个字也该留给女人来说。堂堂男子汉,哭哭啼啼的对着女朋友说:“我永远恨你。”那么难看?男人只能够说:“我永远爱你。”

  “你忘记我吧”——这五个字,男人常常抢着说。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你以为我无法忘记你吗?你沾沾自喜得令人讨厌。这五个字,该留给女人说,让她赢回一些尊严。

  男人也有五个字可以说——“都是我的错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 男女关系呀?
贴这么直的东东......
什么男男女女的......
我们这些死基佬......
怎么会了解你的明白呢?
但是......
你贴的这堆五个字......
我们也会挂在嘴边......
嘻嘻......

David (AKK) said...

无名氏先生,

我想人就是这么情感丰富的动物,无论男女也好、男男也好、女女也好……相信只要两个人碰在一起,不多不少也都会遇到帖子上所描述的情形吧……

欢迎你的光临与留言,改次不妨放上名字,哪怕是匿名也好啊!谢谢合作……

Anonymous said...

let it be...
something is ment to keep unknown...
as a marginalised community...
we are out of the norm..
but we live strong and live with pride and dignity...
pardon for unable to fulfill your request... even with a nick...
again, thanks for your understanding as we are all human and we do have the same relationship problem and experiences...

David (AKK) said...

It's ok, Dun worry abt that...
Anyway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all the best to you...

No matter how, life's goes on...
Be strong & happy :)

Anonymous said...

老兄,我把你这篇转载在我的博客上了。没问题吧,呵呵。

David (AKK) said...

Brother Dragon,
Should be no problem, as I was get it from circulate email als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