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881 狂想曲

昨晚农历七月的最后一天,遍地都是点点的烛光,往高处望下,好像天上的星星都掉下来一般,诡异之余还添几分的浪漫……农历七月过去了,但是881的热潮却不见退散,据知电影票房在昨天还一度突破了300万大关,可知它的影响力是多么的大……祝福这本土电影在来临金马奖榜上有名、名扬四海……加油!加油!



前天下午特地跑下去牛车水碰运气,试着去找那881的电影原声带,之前跑了这么多唱片行都被告知卖完了,很幸运的终于让我给找到咯!回家就迫不及待就马上拿来播放,陶醉、回味电影的点点滴滴……之后才发现最吸引我的歌曲,原来不只是伍家辉的《一人一半》,电影里头的插曲《身外物》更是听得让我很有感触,旋律、歌词都配得很好,值得一听再听哦!

这里就放几首里头的歌台舞曲让大家过瘾一下吧!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未知



行情坏


今天突然突发奇想,想要为来临的中秋晚会制作一个独特的Techno灯笼,于是就开始埋头规划设计构思,不知情的老板还以为我今天为何会突然那么拼!哈哈……

一开始脑子里天马行空、胡思乱想一番,到最后于是决定要让我这一个灯笼来得华丽包装、不失歌台风味等种种元素,以下就是第一稿的设计图,欢迎大家多多指教……

4 comments:

yam9972 said...

很不错的片子( 看你的形容),歌曲也好听。

以诺 said...

牛车水...我还记得很久以前我在那买了两张CD,听到现在。

有点怀念。以后去新加坡,找你哦!

Anonymous said...

不是提倡制作环保灯笼吗?

口水流 said...

呵呵,不错!不错!音乐和灯笼都很不错!
只可惜我听不懂福建话,不然的话,应该可以听得更津津有味!
David,谢谢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