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中秋节快乐!



在这中秋佳节,祝远方的亲人,朋友们:健康快乐,中秋节快乐!

在此送给你们这首[月亮圆],希望你们会喜欢。^_^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

现在的孩子不相信 月亮有小白兔

功课与电脑 使他们不再听古老的神话

当高楼大厦 遮挡了古老的月亮

就趁这季节 让你的孩子知道

古老的神话 源自何方

——山脚下男孩《月亮圆》


powered by ODEO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月到中秋分外明,不知游子的你会否思念故乡的月亮。。。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禅娟。

中秋节快乐!

David (AKK) said...

谢谢你阿娣!人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我想每一位身在异乡的游子们也都会非常想家吧!我也不例外呢……

Anonymous said...

中秋节,和一位从远方来的网上朋友度过,但只顾疯狂购物,忘了中秋分外明,吃月饼呢。。

Anonymous said...

今年没什么吃月饼~~~ 去年自己还会去买,今年,一粒都没买呢。

云吞,整天只是购物,竟然忘了让你的朋友吃你那边特别的月饼,太不应该了吧。呵呵。

David (AKK) said...

我今年也是没有吃到月饼呢,不懂为何就是吸引不到我,而且也不是很想吃。感觉上月饼已经批上了一层商业的外衣,对它越来越没有感情了。

不过中秋当晚还是过得很有意义,能够参与佛教团体所举行的月光会,大伙儿聚集在大厦的天台赏月,唱歌及游行等等。已经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让我频频想回首当年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当晚的烟雾非常严重,到处蒙蒙胧胧的。连月亮都看得不是很清楚呢。

Anonymous said...

龙, 你一定是贵人事忙, 你忘了, 我特地带了他去月饼专买店,只可惜已售完, 我也无可奈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