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情人节特辑——想要对[女]说



女人啊!
你可曾知道当男人捧着玖瑰追你的时候,你的笑与皱眉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女人啊!
当你用撒娇的声音说我要那个的时候,可曾知道,即使天下被刀子威胁的男人也会不顾一切冲过去买。

女人啊!
当你太熟悉了男人的爱,就变得无所谓,或者更加索求,要知道他不是那个只给你玖瑰的小男生,是男人,是你幸福的支柱 。

女人啊!
当你听不到男人每天耳边的亲爱的,你好美,开始怀疑的时候,可曾知道,男人在为你明天的衣服、鞋辛苦的努力着……

女人啊!
当你听到男人偶尔的大吼后,开始觉得婚姻是骗局的时候,可曾知道男人在外面遇到的困难?

女人啊!
为何你的温柔全要男人每个月的工资来换,这还是男人曾经苦苦追求的那个你吗?


女人啊!
当你为锁碎的家务觉得自己是家庭主妇的时候,可曾知道男人比你更憔悴,只是惯性里男人的憔悴被认作成熟 。


女人啊!
男人很累知道吗?不是不在乎你不是不爱你,是用另一种方式在用力的爱着你
为何一定要甜言才能让你笑,难道这可以让你穿暖吗?浪漫可以当饭吃吗?

女人啊,温习一下曾经的浪漫就够了
偶尔有点感动就够了!生活就是这般永无境止的平淡……

2 comments:

vanille said...

是除夕了,到处去敲敲门,说声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P

David (AKK) said...

谢谢你,也祝福你,新春如意,事事顺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