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如果有一天



今天早上天气灰蒙蒙的
心里也莫名其妙的
被压迫得喘不过气来
满胸郁闷
一种难以言喻的感受

如常打开电脑
得知家乡的友人
在昨晚的一场车祸中往生了
心中更是难以言喻的痛!

突然想到自己
如果有一天
我就这么走了
我会不会好像现在这般自在吗?
我会不会好像现在这般潇洒吗?
我会不会好像现在这般甘心吗?
毕竟我还有许多理想还未完成
毕竟我还没有真真切切的去关心
所有在我身边的人
这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没有什么把握
除了恐慌
当中也参杂了许多的不安
还有许多的不舍得

死亡是件无可奈何的事
没谁能真正地去接受
也没有谁喜欢这样努力地去接受
只是世中免不了一些人
一些思想不同的人而已
当死亡来临时
无可奈何便是一种顺应的接受吧!

人都会死
不过死了之后
总有些东西会留下来
留下来的物质可能会毁坏
但是留在别人心里的爱或思念
甚至是遗憾与仇恨
那就可能永恒了

虽然只是一种假设
有时候
却可以成为不争的事实
突然才明了
或许这就是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