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有缘千里来MSN

昨天,一整天感觉莫名奇妙……但是却又是那么的开心……起先接获失去联络已久的同学好友的电话……感觉很惊喜意外!我们已经有整十年没有见面了……想不到她连名字也换了(不过读音还是依旧)!

电话里头她邀请我出席她的婚礼,我顿时心中感触万分,因为我们同学之间自从毕业离校之后就很少联络了,唯有新年同学会才见一次面,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每年出席的人数逐渐稀少,近年来都好像没有消息了。曾经得知有几位同学都已经结婚了……很遗憾由于失去联络而没能前往给与祝福。由于还在办公时间,因此也不便多说,不过我们交换了MSN保持联络。至于她的婚礼我会尽量安排出席的^_^

唉……一个近30岁的老头子我才开始学会用MSN呢!听起来都觉得可笑呢!

下班后,在途中又遇到了也是几年不见的义工朋友,之前听说他已经回去家乡发展了,但是今天又在这里碰面。心知肚名,我也不敢多问,他也不妨告诉我说他回去发展的日子里真的是碰了一鼻子灰,没有办法才倒回来这里发展。我听了心都凉了,因为我之前还在挣扎要不要回家乡发展呢!看来我还是决定去完成我的学业吧!由于我赶时间去上课,所以我们交换电话之余,还索取了对方的MSN账号,这样的联络方式会来得比较经济有效……不是吗?

到了佛堂做晚课,还是难逃厄运(开玩笑的啦!)又要当[维那]!今晚就更加紧张了,因为晚课突然来了很多[信徒],而且老师也都在旁。伙伴们也和我一样紧张,结果还是老样子,把腔调又给举高了!大家唱得很辛苦……看来以后我还是继续打钟鼓好了!

今天非常高兴,心情愉快,因为晚上就要搭车回老家咯!可能这几天无法发帖,因为老家没有安装网络设备。那就等我回来之后再谈吧!

3 comments:

口水流 said...

MSN可说是好用又方便。唉…但是近来啊,我就比较少用它了,因为每次我打开我的MSN的时候,我就很难集中精神去做其它的东西………

Anonymous said...

文章写得很有意思。

David (AKK) said...

谢谢你小树的留言,我的文笔还有待改进,不过还是非常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