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我回来了

很抱歉,好久没有发贴了……沉淀了一些日子之后,思绪也平静了许多,这些日子以来,试着将心打开,让自己有更多的尝试与体验,让自己有更多的生活空间。我的网络世界也突然变得更多姿多彩,除了一贯的收听[槟城福建]播客和阅读部落格之外,也开始迷上了[面书FACEBOOK]还有Youtube里头的[怪谈]等怪异节目片段。

前几天的连续假日,于是抽空到槟城去探访久违了的朋友,这一趟槟城之旅可谓收获满满……由于有太多要分享的,所以决定将这充满回忆的心情笔记分期贴上,请大家多多留意哦!

2 comments:

Dragon said...

期待你的心情笔记。要写英文么?不然好多人看不懂哦,哈哈。

你的音乐真的更改了啊,真乖。当天你一回去就换了吧。我那时候已经看到了。呵呵。

Joze Foo said...

hahahaha.i know how to read the title.. wo hui lai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