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中毒!!!

各位红龟糕心情部落的读者们,真的非常抱歉,已经好久没有更新帖子。

最近的这些日子,真的非常难熬……

起先,不知为何公司上下的电脑都遭受一种叫做“兵马(Trojan)的病毒袭击。修复的这段期间,害得我们没得上网,最惨的是公司电脑全部re-format,老板下令全体员工不得下载任何软件,连基本的通讯软件如Skype & MSN都一律被禁止呢……这期间,真的有如住在山洞般与世隔绝,偶尔网瘾发作又没得聊天,真不是很好的滋味呢!

再来就是一个礼拜前,小弟我在公司又不知从谁的身上招惹到流行感冒。公司上下十多位员工,包括我在内都不能幸免。患病这期间,非常难过与难受,还因此请了两天病假在家休息呢!感觉上最近体质非常弱,动不动就容易生病。虽然已经事隔一个礼拜多,病情才开始有点起色呢……除了西医之外,没办法之余还得破费去看中医,就这样口袋已经破了好一个大洞(破财)呢!不过妈妈说,这些钱不能省,就当作破财消灾咯……

体力刚刚恢复,不过头还不时有些昏眩,看来就此先搁笔,来日方长,我们再聊吧!

1 comment:

口水流 said...

Hey David,早安好!
己有一阵子“不见”你了,近来好吗?
原来在之前发生了这些事情啊.....但比较安慰的是,现在终於雨过天晴了。;-)
David, 现在啊,你好好地休息一下,下次咱们还有的聊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