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最劲暴的爱国歌曲

前阵子在Youtube搜寻到这首歌,现在贴出来或许慢了一些,或许大家也已经看到[显]了,甚至连歌词也背得出来也不一定……

后来在网站发现这首歌的作者:明志,目前因为这首歌曲的推出,而惹得“一身蚁”……更多详情可以到连接那边去看!

我个人觉得这首歌没有什么不妥,或许是某些人太大惊小怪了吧!这是一个事实,相信所有大马人都知道的啊!无论如何我们都一样很爱国的,对不对!非常感到欣慰,我们虽然在面对风风雨雨的同时,也都一直保持着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非常感谢环境能够让我们更加成长!(哇!再讲下去就好像马华的演讲稿咯!)

不说这么多啦!快看影片吧……相信看玩了之后,你的爱国情操就会提升几百倍哦!



(歌曲好像在Youtube被抽出来了,所以还没看过的朋友,动作要快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政府会采取怎样的行动呢?拭目以待吧。

David (AKK) said...

敏感时期,还是静观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