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周末愉快

今天天空灰蒙蒙的.... 鼻炎好象也犯了,不停地打喷嚏。

非常感谢大家这几天来的慰问与鼓励,我会坚强的,这几天电话聊天开导之后,妈妈也开始试着学会看开了……

总是觉得时间快,真的是很快,周末又到了,因为提早庆祝佛诞日,这两天又有得忙咯!有空的话,就到新达城来找我吧!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每次进来自己的部落格,都觉得很清净,在这里觉得舒服,没有任何人的打扰,就只有几位朋友常客进来留言交流,觉得这样很平静...

今天还没有任何的心情写东西,我找都找不到感觉,不写了,放松自己的心情一下,听听音乐..... 

我最喜欢的歌曲:戆过头(梁静茹)

希望我的朋友们开心生活,周末愉快 !

5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love thsi sogfn also..coz im a jing ru fans..hahah...wish u all the best..

口水流 said...

好,谢谢你。
我也祝你:早日康复、万事顺心。;-D

Anonymous said...

一不小心来到您的心情部落,看了您的文章.It's so good!

David (AKK) said...

Hi Crayn Tay...

Glad you like this song too... I like listen some of Fish Leong 's song too :) do visit here more often for more suprise...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Hi CK,
谢谢你的关心,我已经习惯我着老毛病了!感谢有你的支持与鼓励,有空欢迎常常回来这里坐坐哦!

Anonymous,
虽然不知道怎么称呼您,但是相信有缘千里来相聚,非常欢迎您的莅临,希望往后我们能够多多交流吧……

口水流 said...

那还用说,当然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