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婚姻007


今天碰巧是难得的同数日-070707,也是众多情人共结连理的理想日子。小弟我同样也在这一天,被好几宗的粉红炸弹攻击得遍体鳞伤……开玩笑的啦!就藉这美好的日子,在此写首自创的诗偈,来祝福所有在今天踏上红毯的新人们:

七零七零七
情侣变夫妻
幸福笑眯眯
恩爱如胶漆
婚后要专一
相敬永不欺
白头到偕老
感情常相系


另外,同时我的新部落格-麻辣贱人馆也在今天开馆大吉,承蒙大家的关心,我并不是开始做[贱]自己,而是我受到音乐老师的启发,因此在那里会和大家分享作者血腥玛莉的故事,藉此来探讨人性的[贱]点,从中了解人生的生存之道……希望大家会喜欢 :)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 你的音乐老师不教音乐而启发你做"贱"人? 你的音乐老师还真的不简单啊!
介绍我去参加你的音乐团体, 好吗? 不过, 我不大懂得音乐, Can ?

David (AKK) said...

Haha...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well, coz my teacher always point out our 人性的[贱]点during the class. So I decided to share with you all regarding more abt 人性的[贱]点.

If you feel interested in music, Feel free to join us :)May visit to this url below:

http://sgfgband.blogspot.com

Unknown said...

你是做音乐的吗,可以交个朋友吧

Anonymous said...

I'm interested in joining your music class, but what I scared is ...your teacher. Is he or she fierce? as I can't learn under "pressure" leh..By the way, where is the location?

以诺 said...

我喜欢吃绿豆馅料的红龟糕!(嘻嘻,离题了!)

Beck Lim said...

不管3721 7月7 结婚去!

David (AKK) said...

┅☆伈随风飞:
很高兴认识你,我目前还谈不上音乐创作人,但是本身对音乐很感兴趣,喜欢敲击乐器演奏,偶尔也会写写歌自爽,但是作品都不敢拿出来发表,怕吓坏人……哈哈!

Enoch:
没关系,我们可以闲聊啊!虽然市面上有非常多种口味,但是我也超爱吃传统绿豆陷的红龟糕呢,尤其沾上蛋液后再放到锅子上去煎……美味得受不了啦!

Beck Lim:
哦……想通了吗?那就恭喜老爷,贺喜夫人咯……哈哈!不过婚姻这等事可不是儿戏,而是一辈子的事情哦!所以不可不管3721,反之要慎重考虑哦……

David (AKK) said...

Anonymous:
U can found all those details in below url:

http://sgfgband.blogspot.com

btw are you stay in SG?

So Shou-Jun said...

我在这一天许了愿......

错过要等上正百年......

幸福丝丝心头甜甜......

又见是夏天正好眠......

我他相约心手相连......

双双圆这前世的缘......

David (AKK) said...

20070601,
两个人能够相爱,何止是前世的缘,而是累生累世感情的累计呢……只要两情相悦,无论何时何地何日,都不成问题,祝福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

Anonymous said...

若两人能相遇相知相爱是前世缘分,那为何世间还有那么多有情人变怨偶,闹分手呢?
唉,问世间情为何物?

David (AKK) said...

生命过客,
其实当你更深一层去体会缘分的话,他其实是会如同人间万象般生灭,所谓缘起缘灭就是如此。一对情侣的结识,都离不开[缘]这个字,然而缘有善缘、孽缘。分手毕竟都不是大家想要的,或许这就是我们一般所说的有缘无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