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新加坡牛车水年货市场

年关将近,再过下个星期就要回乡了。难得昨晚提早下班,便打算到牛车水去逛年货市场,顺道去探行情……
今年的牛车水不再那么热闹了,人潮减少了,灯饰也很一般,摆卖的摊位也不多,物品价格还算瞒贵的……
没法子了,一年就赚你一次,不[砍]你等几时呢!也难怪一位摊主阿叔表示,大多数人都宁愿到住家附近的邻里商店购买年货,
顾客少了,摊位租金相对提高了,因此不得不涨价咯!


很创意的新年挂饰,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句吉祥话:[提防扒手]


在众多的新的春联当中,竟让我意外发现到原来市场上还有售卖这传统的手书春联……
不禁让我回味当年小时侯在我们那木屋老家贴春联的情景。


招财猫大家可能都看过了,但是今年市场上这只应节[招财猪]可是第一次看到呢!


今年神座上的供品又添新意了,看见这般精美的旺来果冻供品,不禁让人动心……


电动金米桶财神是今年最畅销的物品之一,小朋友也可以拿来当玩具呢……


台湾麻暑全面进攻新加坡市场,照我看来一定会很好买吧?


新年肯定少不了要啃瓜子,不难发现商家的头脑越转越快,瓜子的不同口味的产品增加了,顾客亦买得不亦乐乎……


所谓人要衣装,屋子也当然要装饰得美美的啦……已经想好要买哪些[红咚咚]的新春饰品布置居家呢?


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同胞也都跨海南来摆挡,售卖各种传统的手工剪纸,物品精美细腻,但是价格可不便宜哦!


今年最毫不起眼的新春灯饰,可能政府因为那两座赌场要动工了而开始削减开支了吧……不过好过没有啦,只要欢喜就好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您好,当我在网络上搜索新加坡 牛车水时找到了贵网站﹐我们有意与贵网站合作,并共同提高在网络上的排名。无论您是否接受这项互惠互利的提议,请通过电子邮件(ngai.s@hoteltravel.com)回复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