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纯属娱乐

非常感谢大家应酬我的TAG,看得出大家都很仔细的作答,有几位甚至还写出了蛮有新意的答案呢!

其实这些问题是我自己无聊想出来的,所以没有绝对的答案,只是想藉此机会了解大家看法,以及摸清人性的一面……


问题1.如果真的有来世,你还想要做回你自己吗?

结论:这提只是想测试大家对自己的自信程度,从LC还有XL的答案看来,都一致认为要摆脱女儿身,ST则比较随缘,男女都好……我希望我应该还是会再成为男生佛教徒,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还是一样高大威猛型的那种……哈哈!不难发现我们大家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来世大家还是相约好继续成为佛教徒……



问题2.如果你手上同时有两粒红白苹果,吃了红苹果会长命不死,相反的吃了白苹果后就会马上死掉!请问你会把红苹果、白苹果给谁吃呢?

结论:这提只是想测试人性的一面,或许大家心中不多不少有喜欢或者讨厌的人……LC会选择自杀(何必呢?),ST则BoChap(难到你不怕死吗?),XL更高招,将苹果放到烂掉在说(苹果不吃好可惜耶!)如果换着是我,我会将那两颗苹果拿来一起打汁喝下去,既不用死也不必太长命……哈哈!由此看来大家还是宁愿牺牲自己,虽然大家心里都有讨厌的人,但是还不至于想要毒害他们……善哉、善哉!



问题3.世道不景气,如果你的口袋就只剩下那么$1,你会如何利用它来维持一天的生活呢?(好夸张呵!)

结论:这提只是想探讨大家的理财观念,当我们碰到经济困难时,我们又如何想要去解决呢?LC的planning非常仔细,甚至还会费心思去制作蜡烛然后拿去变卖,同时还能够升起布施心,非常了不起,不愧能够成为管理级的主管啦!XL更加好料,既然懂得利用[变食咒]来充饥,好神奇哦!(可以私底下教我[变食咒]吗?以后我就能每个月赚三千就存三千咯!哈哈!)ST也不错,会利用仅存的钱来打电话来找救兵借钱之类的,好朋友的确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呢……我本身应该会去睡觉吧,同样也是将钱存下来,谁知道明天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至于问题3以及问题4,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废”问题,因为一时想不出问题来圆满5道问题,就随便乱问咯!不过却意外看到大家的答案都非常逻辑,我还甚至期待一些欠扁的答案如:船沉了就跳到大礁石上等人家救就好了……不过还好没有看到类似:先将朋友推下海喂鱼等等的出卖性的答案……

不过,不能不提的是大家还是忽略了网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不多不少都会有影响吧……没有电邮往来,如何维持工作呢?如何与远方亲友联系呢?如何得知国际之间的资讯呢?所以说少了网络还是会给我们带来许多的不便哦!

再次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当中来应酬我这“无聊”的TAG,如果没空答复的当然也不勉强,只是纯属娱乐罢了……

好吧,午餐时间,要去mum-mum了……我们后会有期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