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以[心]会友


昨天傍晚,闲着没事做,便在[酷哥]搜寻网站,试着搜寻:[红龟糕]时,意外看到自己的部落格连接,出现在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的联播列表里头,当时内心除了惊喜,也存着几许的感动与感触……

其实早在去年,刚设立我这心情部落的时候,由于担心没人看,于是就自我推荐,将自己的部落格参与加入在一个叫[Bloglah 部落格拉自由聚]的联播网里头。在那里也见识了好多好多不同风格的部落格网站,当中也发生过抄袭文章而被人杯葛的事件,由于乃是无心之过,感谢各方英雄好汉网开一面,事情也就这样事过境迁了。也因为这起事故,本来是很想放弃的,但是细细思量之后,如果就这么放弃,我会更加看不起自己!于是更激起我继续努力写部落格的动力……这已经是我心情部落的#100篇文章……

[Bloglah 部落格拉自由聚]联播网的存在,也因此让我结识了各路的梁山好汉以及部落好友……同时也很惊喜,发现到有好几位素未谋面的部落格里头放上我这心情部落的连接,承蒙大家的关怀与厚爱,我会更加油努力的!

曾经问过我的一位友人,关于我的部落格应该走什么路线,才会吸引更多读者收看呢?岂知他竟然冷冷的回答道:“拜托!你又不是开电视台,根本没有必要搞什么新花样来刺激收视率。更何况你的心情部落,更应该以纪录你自己的心情感受为主。只要真心,相信大家都会默默支持你的,不是吗?”想不到我这朋友平时吊儿郎当的,此时竟然会说出这般有智慧的话……真是人不可貌相!

是的,他说得没错,毕竟我不会像老查某那般装可爱,也不如KennySia般那么搞笑幽默……看来往后还是继续以[心]会友,大家可要多多支持哦!


More links & Blogs:
2007大马中文部落格祭联播网


位列[仙]班……哈哈!


图像制作:Ah TOX
槟城福建播客网站 Penang Hokkien Podcast

2 comments:

Darren said...

对啊。用心就好了,写给自己看,和别人分享,简简单单的。

哈哈我在想那个被你说是吊儿郎当的朋友会有什么感想。:P

谢谢你的链接~

David (AKK) said...

Hi Darren,

多谢赏脸浏览我这心情部落……

哈哈!我那朋友早已经被我们说到麻木了,
因为他的个性就是这般 Bo Chap... haha!

欢迎多多指教,希望往后能够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