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救人一命


昨晚下课后回家途中,LY小姐告诉我说她很喜欢阅读我的BLOG,顿时我的脸颊感到热烘烘的,有点害羞咯!毕竟我的部落格都是写些杂七杂八的,并且又非常无聊的帖子,想不到还会有人如此喜欢,还真是受宠若惊呢!

过后她还告诉我说她的其中一个朋友,最近因为失恋,情绪非常低落,便不时简讯LY诉苦,还说想要结束生命之类的话语,LY听多了也开始显得不耐烦,于是转发我部落格里头的其中一个文章给她的那位朋友。不久,她的朋友读了之后,已经逐渐走出阴霾,生活也明显有些转变。

听了之后,心里非常高兴,因为实在想不到我这个废到极点的部落格,还可以发挥救命的功能;相对的,我的压力也越来越重,因为我这部落格随时都有人在看,所以决不能随便乱写算了,往后的题材方面也得费心编写,hmm...看来我还是得双语交替才行了,我答应你,只要时间允许,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部落格很好啊...
我也是很喜欢来这里呢...
继续加油哦...

Dragon said...

原来你已经变神了!哈哈。不错不错。

K3ViN said...

wanna comment but all in chinese :P

David (AKK) said...

哎呀,什么神嘛!我看是“毛神”才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