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卫塞节祥和夜

各位朋友,非常抱歉迟了一些更新帖子。由于前几天都在忙着庆祝卫塞节,节目行程可说排得满满的……

上个周三:
我们音乐班的团员提早新达城实地彩排练习节奏,看到大家的认真与团队精神,真的很让人动容……

周四&周五:
同样还是在下了班之后,赶到新达城帮忙布置场地。


周六&周日:
新加坡佛光山举办的浴佛法会开锣咯!我们乐团也在这两天的街头表演顺利演出,虽然还有待改进,希望大家再接再励,我们乐团将会有出头的一天。同时周日的毓麟祈福法会圆满成功,共有129位宝宝参加。感谢所有在场的义工朋友帮忙吹肥皂泡泡,让整个气氛生色不少。里头也不时看到亲子互动的场面,心里感动万分……最后一晚,帮忙收拾整理还原场地,因为众人的力量,不一会儿的时间就搞定了……
回到家里,很累很累,倒头就睡咯!

周一:
没有请假,因为得赶工……不过早上起身时,发现自己被晒黑了,脸颊微微作疼……不过又非常满意这咖啡色的肤色,以前就只像只“白斩鸡”般……哈哈!晚上,到佛光山上生死学的课……当时老师要求我们小组讨论发表,发现不少人也同意想要出家……我本身也是其中之一!之后师父为我们讲解出家的意义,听了心情很沉重,师父要我们好好考虑,因为一步跨出去了之后,就没有回头路了……


周二&周三
同样为新加坡全岛热卖会的宣传广告赶工,忙得不得了……还好一切顺利,如期完工!下了班之后,应邀到刚刚落成的佛牙寺去观礼。两年的建筑工程非常的快,还记得当时还只是一片平地,如今犹如从地涌现出一座清净的佛塔净土……与此同时,还有机会观看新加坡首个佛诞节的花车游行,排场壮观不失庄严,藉由佛陀的威德,现场沉浸在一片祥和的气氛当中!节目结束后本来想到光明山去三步一拜,但是想到隔天要到佛光山去上佛供,因此作罢回家休息咯!










周四(卫塞节假日):
相信这天对所有佛教徒来说,是非常具有意义的一天。早上到佛光山去浴佛及上供,下午回去公司处理一些事物,在到牛车水去会合其他义工朋友,然后傍晚再到光明山去听[佛.笑]演唱会。当晚被光明山青年团演出的热诚及努力给感动了……希望有朝一日我们佛光乐团也能够一样,慢慢进步而呈现出更有水准的演出……


转眼间就这样过了五月份的最后一天,虽然这几天都很忙,很多应酬……今晚又得应邀到圣陶沙去出席[我报]的一周年纪念演唱会。行程虽然很忙碌,但是却是忙得很充实,忙得有营养……哈哈!好啦!明天再与大家分享今晚的派对盛况吧……

2 comments:

口水流 said...

好!好!好!
David,看得出来,你是一个很虔诚的佛教徒,很好! ;-D

P/S:哇,那些照片真漂亮,看来你也是一个拍照高手呀!;-D

David (AKK) said...

谢谢你,笑林 :)

其实我只是拿着烂手机四处乱拍罢了,没有什么技术可言……你太夸奖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