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红龟被TAG了

今天午餐时间,惯例拜访在友情连接里头的所有部落格,无意间发现自己也被网友[Don方之猪]TAG了。看过说明之后才发现好有趣又非常有意义哦!凡是被TAG的人都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回答5道问题,之后在选出5位部落格好友来回答你所提出的另5道问题,如此类推……

好吧!废话不多说,先来解答问题吧!


1) 如果给你一个愿望, 你会许什么愿望?

答:会实现的吗?(好怀疑哦!)OK啦……就是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自己能够在身心方面都健康,快乐……



2) 健康、财富、亲情。请你照次序排,比如说 1 是最重要。

答:1. 亲情(没办法啦!谁叫我是巨蟹男子呢!)
  2. 健康(开始步入30大关,身子大不如前了……)
  3. 财富(虽然我不是那种视金如土的人,但是种种考量之后,还是让它当老三咯!)



3) 最喜欢做的一件事

答:吃、喝、玩、乐……我想这也是大家最喜欢的吧!



4) 最不喜欢做的事

答:烟、酒、嫖、赌……哈哈!



5) 如果世界末日即将到来,你最想做些什么?

答:全天侯24小时上网,利用Skype联络家人、亲友、网友一一道别,然后再到Youtube观赏最废的台湾综艺节目,开开心心等死好了……哈哈!




好啦!5道问题终于答复完毕……换我TAG人家啦……问题如下:


1.如果真的有来世,你还想要做回你自己吗?

2.如果你手上同时有两粒红白苹果,吃了红苹果会长命不死,相反的吃了白苹果后就会马上死掉!请问你会把红苹果、白苹果给谁吃呢?

3.世道不景气,如果你的口袋就只剩下那么$1,你会如何利用它来维持一天的生活呢?(好夸张呵!)

4.有一天你和朋友出海去游玩,不幸船只撞上大礁石,即将沉没之际,你会怎么办?

5.如果有一天,全球网络大瘫痪,无论世界哪一个角落都无法上网,维修估计需要一年才会恢复,因此你在这一年内做些什么呢?



以下就是被点选的名单:

生死之间榴梿茶馆笑林yam9972我的垃圾王国


纯属娱乐,欢迎作答,自娱娱人,功德无量……哈哈!老友们……加油吧!

4 comments:

Darren said...

哇,看在回答你的问题会功德无量的份上..哈哈,迟点再接你的tag。

David (AKK) said...

Sure... wait for your answer,
Thanks buddy :)

Anonymous said...

集合了你们的答案,
看来亲情还是我们首要人生。 :)

Anonymous said...

我也被tag了吗?哈哈!

好吧!那我就来回答你的问题。

1. 虽然这一世,我很幸运,很辛福生为人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所以希望下一世能生为有福报,慧根具足的人能当佛教的大护法,不管是在家人或出家人也好。

2.苹果自己吃了吧!(哈哈!我最爱吃苹果)

3.$1拿来找救兵咯!

4.穿救生衣跳海逃生。虽然很怕大海!

5.哈哈!这问题对我来说不关痛痒。因为我不是网痴。没了它,生活一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