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尝试初体验

最近由于工作量比较没有像以往一般频密,于是就利用闲余的时间来进行许多新的尝试……其中让我最意外以及惊喜的是就是开始学会利用电脑来制作以及编排歌曲,真的很兴奋耶!(好像很大惊小怪呵!)有电脑真的是很方便呢!希望往后能够善于利用而制作出更好的作品……
[肺]话少说,先来与大家一起来分享我的[处女作]品吧……

后记:由于是第一次学习制作,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如果有感到不适、轻微作呕等等症状,敬请见谅……同时欢迎大家给与意见哦!


过客人生 - 星云大师词




接着我还得进行一项更挑战的尝试,就是编写作业论文……主题为[生命教育之来世的规划与实践],光看主体就有够头疼了……可能这期间会比较少发贴了,先向各位读者致歉,待我完成作业之后我们再以[文]相会,彼此交流吧……

6 comments:

Darren said...

第一次做就有这样的成绩啦,很不错啊!你用什么软件做的?

David (AKK) said...

Thanks Darren, I'm using[GarageBand] in my office MAC computer, It's a very friendly user programme...

Juz wonder whether got PC version or not... coz i can do it at home mah... :)

As for vocal mixing I using [Audacity] lor...

If you got time try to do your own music... Its fun & interesting oh!

Anonymous said...

It's that your voice? Tq for sharing.

David (AKK) said...

Haha... Yah... Sorry for my badly voice... haha

yam9972 said...

OMG ! u r a big star !! fantastic work !

David (AKK) said...

Hi Fren, so long didnt see you on blog liao... How's life?

P/S: Happy Bak Chang Festiva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