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戒不掉

大家千万别误会,我不是来打歌的……

只是想到最近生活的转变,开始检讨了自己的生活习惯之后,于是为自己下了重大的决定-

我要开始努力减肥咯

看者秤平上那日益标高的数字,不禁让我挥了一把冷汗……不行了,我不能够再这样下去了,虽然不是爱美,但是为了健康着想,我还是得忍痛,开始守[戒]咯……



烟、酒、名、色……
要戒掉以上这些,对我来说还是轻而易举的,因为都会比较少碰到啊!……


至于 财、食、睡、Karaoke ……

要戒掉这些,还真的不容易哦!

尤其是最近这些日子以来,一直都有吃宵夜的习惯,尤其是那我的最爱:含有高热量、高胆固醇的、完全没有营养的[罗地不兰打]……此外我有时也会光顾我家对面不远,24小时营业的[麦叔叔汉堡店]……这么吃法,不肥才怪!

OK……现在开始,我要戒掉吃宵夜的习惯了,我要加油……也希望认识我的朋友们给我提醒哦!最多一起出来宵夜时,我喝饮料就好咯!

好怀念当初我刚来新加坡时的65kg……

好!我就朝这个目标前进,不然长久这么吃下去,我就会变成超级大肥猪了!


OMG.... 我不要!!!

4 comments:

Caker said...

哇哈哈!你的合成照片很好笑!祝你减肥成功。

David (AKK) said...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eGemini e双子 said...

啊,真福建 (chin hokkien)[小小玩笑]。

David (AKK) said...

Haha... indeed most ppl also call me like tat way... dont worry, i used to it already... 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