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找自己


昨晚无聊没事做,又在[酷哥]搜寻网站搜寻自己的原名[曾富键]时,竟然发现到:


1.红龟粿心情部落作者

2.元朗区五年级小学生

3.基隆市立正滨国中体育班学生

4.基隆市暖暖区统昶物流中心冷藏组理货员


纯属无聊……非常无聊呵!

Hmm……或许改天有空时会去搜索,看看有没有人名叫曾达辩,艾芳霹,赖袅霞,曹浮枝等等……
到时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a... I've tried that before.
;-P

Wois said...

我有尝过,但只有一两个网页有我的名,而且是我的真名。。。xia sui

David (AKK) said...

To Donlim,

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曾经尝试过搜索自己的名字吧……可能基于好奇,而我呢是好奇+无聊咯……哈哈!

To Wois,

那很不错啊!证明您父母给你取名时很用心啊!而且还别出心裁给你取个独特少有的名字,应该感到光荣啊!

起初我本来还以为我的名字已经够特别了(Weird),还以为自己的名字别无他人了,岂知在网上搜索是竟然还有三到四位同名同姓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