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突发奇想




这些日子突然没有了灵感,翻看过去的日子
那时的自己总是有那么的话想要倾诉
而此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心里究竟所想,
所要表达的东西是什么...

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人生中的点点滴滴中
每一分每一秒的流逝中在积累着一些东西
而我,却在一点一点的遗忘,随着时间
随着种种的印记中

真的很迷茫,现在我所要表达的
并不是忧郁,失落,无奈,
我不再感叹现实
而是真真正正的容入这个世界,
习惯这个世界,习惯它阴暗的一面,
也习惯它单纯的一面

回首 春夏秋冬 日日夜夜
感动的有哪些?温暖的有哪些?
伤感的又有哪些呢?
细细想来,每一天
都似乎是那么的平淡,
但既然有幸的活着
就应该是如此的

生命是上天最大的恩赐,
既然有如此的恩赐
所有的不安与不如意又如何呢?
感受着一生之中的每一份快乐,
我学会了感恩

就像我今天突发奇想的感慨
“人总会找一千个,一万个理由来伤心,
但为什么不会找一个理由来开心呢?”
要知道,这一个理由要比一万个理由来得
轻松容易得多...

因此我学会了宽容,宽容对待这个世界
宽容对待我的人生,宽容对待一个平淡的自己

微微一笑,明天当太阳升起的时候,
又是美好的一天,充满美好,充满希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Ang Ku, I felt much much more better after reading it.

David (AKK) said...

Dear frend, Thanks to you too for the suppo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