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转换跑道,欢喜人生




每个人都有权利
改变自己的人生态度
也都有权利
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

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
我也品尝到了
人生进程中的不同滋味

生活中的诸多烦恼和不如意
也常常让我觉得
生活枯燥、乏味...
然而,每当夜里深思的时候
那些生活中值得记忆、留恋、
带给自己无限温馨的画面
以无穷的威力压倒了一切
让我的心境开朗起来
再也无法在阴影中徘徊

时刻保持乐观的人生态度
会让我们正确的对待人生过程中
不可避免的失意
同样也会让我们
坚定对未来的信念

人最大的感慨是忘我而去
也是兴奋的时刻
不去考虑什么得失
尽情的去索取
没有什么是你的
只有心情才是你的
你可以去哭、笑、闹、
追求没有错,你要去那里?
要得到什么?你有方向吗?
不懂自己的人
就不会明白自己的未来。

偶尔放弃也会是一种美丽、
一种幸福、一种收获
明天看到是什么样的天气不重要
关键是我有这样的心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