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感恩的心




一次一次的听着那首经典歌曲《感恩的心》
那优美的旋律 平和的文字,
一次又一次不一样的感受 让自己百听不厌
只听得那首歌中娓娓的唱道: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听着这首歌 心中总会有一种无言的感动
总有一种感恩的心弥漫在自己的心头
是的 人生一世 不能没有一种感恩的心
在这个世界上 谁都需要有一种感恩的心
随时需要一颗感恩的心
对自己来说 仔细想想
一样有着太多的感激的语言要去诉说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 让我能够来到这个世界上
我的生命来源于父母
是父母给了自己世界上最为宝贵的生命
虽然我的生命不怎么样
虽然我的人生不怎么样
我依然应该发自内心的感谢我的父母
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心血培养
感谢他们对自己的无私付出 感谢他们的一路陪伴
感谢他们的细心呵护 使得自己能够顺利成长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 包括我的同学、同事
还有那网络中从未谋过面的好友
我要感谢他们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
给我的各种关心、帮助和祝福
我要感谢他们 感谢那真挚的友爱陪伴自己一生
在自己孤寂无助时依然能够看到希望和阳光
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友情
让我感受到在这个世界上
拥有一份真挚的友情是一件令人多么幸福的事情
他们那无处不在的帮助 他们那无处不在的鼓励
时时让自己感到温暖 他们那一声声的问候与祝福
让自己永远铭刻在心
能够遇上你们 能够有你们做我的朋友
是我今生的幸运 是我这一辈子的福气

我还要感谢命运 感谢命运赐予自己的一切
我要感谢挫折 经历挫折让自己变得坚强
我要感谢磨难 经历磨难让自己变得成熟
我要感谢痛苦 经历痛苦让自己变得从容
我要感谢成功 让我体味到了生命中的灿烂与美丽
我要感谢失败,让自己在失败的教训中增长了心智
一步一步的校准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这个世界上 让自己感激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有人说 一个人 只有怀揣一颗感恩的心
才会体味到生活的幸福与乐趣
学会感恩也就是学会了生活
这句话让自己感觉说得很对
人的一生走过来 有太多的值得自己感谢的人和事
我应该对生活抱着一颗感恩之心
虽然自己的生活没有别人过的精彩
虽然自己的人生没有别人走的幸福
但我依然应该感恩生活 感恩人生 感恩我周围的一切
感恩我所遇到的一切 我要让自己在自己的感恩中
让那人间的温暖和快乐充实在自己的心间
让那信心和希望充盈在自己的内心里
让自己体会到生活原来是那么的美好
一切都是那么的值得自己去珍惜和拥有
引用《感恩的心》中的一句话
就是: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