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游戏人生




人生确如一场游戏
而游戏的开始和结束
就是人所经历的一切
这个游戏既有趣
但有时也很复杂
变化多端

确实 我从中
领悟了好多东西
是曾经从没想过的
没经历过、见识过的

现已快步入三十岁的人了
不象儿时那样单纯了
但偶尔也会对自己说
我已很知足了
知足的原因
是我一直还在
朝着我既定的目标
正在前进着

游戏人生
要热爱生活
更要善待生活
珍惜人生中美好的时光
平静的心态
才能创造幸福与未来
知足的心理
才能享受生活的美好

在这个变化多端的社会中
竞争激烈的社会中
更是要如此,这就是人生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老了,恐怕要玩这种游戏的时候是力不从心啊,我不玩大的, 我玩小的好了。。